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获批黑龙江省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2233

近日,省工信委组织开展了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复核及2018年创业创新基地认定工作,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获批为“黑龙江省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自建设以来,按照区域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要求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需要,有效整合资源,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孵化服务。园区创新理念,因地制宜,特色鲜明,充分发挥指导、服务功能,利用占地面积大、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等优势,吸引了我院学生及省内多所院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大学生入驻,目前,进驻企业65个,实现创业带动就业400余人。

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是我院高水平院校建设创业工场项目的重点任务,基地落牌后将对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争取相关部门支持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为园区入驻企业获得资金扶持、对接合作资源搭建了桥梁。下一阶段,园区将继续规范管理、升级服务、科学规划,为国家级基地申报做好充足准备。(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