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举行“校企携手 共建电商”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2222

    712日下午,“校企携手共建电商”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向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会议由我院现代服务学院院长张明明主持。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徐林海董事长、洪斌副总经理及东北区域销售总监高远波出席了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校企合作处、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现代服务学院院长张明明、党总支书记孟向伟、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捐赠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申院长对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赞扬南京奥派公司是一家有情怀的企业,正在做的是一件引领中国职业院校发展的事情,同时也期望会有更多这样有情怀的企业和哈职院携手前行。

    徐林海董事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于双方共同合作的全国移动电子商务大赛和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技能联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公司在跨境电商的优势,希望今后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深入合作,为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培养提供合作空间。

    最后,刘申院长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徐林海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副院长孙百鸣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此次捐赠由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捐赠价值12万元的电子商务专业客户关系管理教学系统软件和价值7万余元的笔记本电脑设备。

    我院现代服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继续加强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的合作,继续推动省级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为社会培养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现代服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