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职教周]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120

   2020年哈尔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开展内容丰富的“三走进”活动。11月13日,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近30人来到道外区和平社区,开展职业教育走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消防知识,解答房屋建筑相关问题,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和平小区,我院师生在小区内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和普及,对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家电、天然气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现场咨询与讲解,对居民提出的下水管道堵塞和顶层住宅防水等老旧小区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志愿者们还主动承担先锋物业和平站的垃圾清理工作,并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垃圾分类。此外,师生们还为社区居民送去棉手套等慰问品。

 

   本次“进社区”服务,是我院2020年职教活动周重要内容,得到和平社区及物业公司大力支持和认可。活动采取视频、展板等方式加强宣传效果,面向社会展现哈职师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热情的服务意识,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职业教育服务于生活的独特魅力。

   供稿:李晓光(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