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进企业向大师学习 进岗位向社会服务
——我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走进企事业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277

    2019年哈尔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进企业向大师学习进岗位向社会服务”活动。

   511,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18名学生在教研室主任刘丽华、李明老师带领下,走进龙之意象伊延波陶艺大师工作室进行陶艺创意制作与绘制实践活动。在伊延波大师指导下,学生们有的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用画笔在瓷板上绘制栩栩如生的作品,有的在拉坯机制作优美的瓷胎。与伊延波大师零距离的接触,同学不仅了解了丰富的传统文化知识,还加深了传统陶瓷艺术的认识和传承开阔学习思路和方法,为今后专业建设和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511-12人物形象设计专业12名学生学生在教研主任吴琼、罗铭老师带领下,来到哈尔滨电视台小小主持人节目录制间,现场为演员进行化妆造型服务,学生们熟练的技艺、精湛的手法受到了栏目导演和演员认可。节目录制结束后,在电视台吕壮志总编辑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直播间和演播大厅,了解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流程双方深度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规划  

    通过开展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活动,加深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有效的提升了学院及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任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