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与哈住房集团联合开展“住房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2889

   726日,我院与哈尔滨住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的“住房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培训班,在住房集团欣欣阳公司会议室完成首期培训任务,共有90余名住建集团的管理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由我院思政部邱学明副教授对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哈住建集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机关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学习,为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省、市安委会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哈住建集团实际工作,我院与哈住建集团从7月到12月,每月都将进行一至两次的集团内部安全培训课程,培训学院将根据培训需求继续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在总结中不断提升,争取为哈住建集团提供最满意的培训服务。(培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