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院主持召开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阶段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29   动态浏览次数:1418

825日,我院主持召开了职业教育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阶段视频工作会议。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百鸣、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勇、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向守兵,我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教学总管李敏焊接教研室教师三所主持院校各参建院校的课程团队教师和财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敏主持。

     

我院教师崔元彪对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阶段的财务审计、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方面的工作进行总体布置。计划财务处科长贾旭光对项目验收相关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工作安排。

  

焊接资源库课程负责人对课程资源建设、资金使用、课程应用等情况做了汇报。

 

孙百鸣针对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是国家级项目,各参建院校要高度重视焊接资源库的验收工作;二是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要突出共建共享、突出建设质量、突出立德树人、突出财务合规、突出应用成效、突出知识产权保护;三是希望各院校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完成焊接资源库的验收准备工作,把焊接资源库的应用推向更广的领域。

周勇、向守兵针对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验收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要配合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做好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验收的一切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验收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验收材料准备要求,为后续焊接资源库升级改进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樊志伟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