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5   动态浏览次数:561

我院获批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单位

近日,我院经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申报的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获批教育部立项建设单位(项目编号:XM-4),全国共有20所院校获批该项目立项,我院是东北三省唯一入选的建设单位。

201612月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为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实施方案,制定并下发了《关于申报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全国电商行指委﹝201628号)。接到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现代服务学院立即组织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进行调研,特别从“互联网+”东北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分别从电子商务师资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电子商务项目管理与运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制定了相应的培训项目与内容。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对评审指标逐一进行研究,提交了申报方案。经过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我院从众多申报院校中脱颖而出,被批准为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单位。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将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内涵建设,促进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高水平办学实力与社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