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生海外(哈尔滨)研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9   动态浏览次数:41

           528日上午,“南洋理工学院学生海外(哈尔滨)研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院长刘珍妮、副院长何仕良、信息系主任洪庆隆、化学与生命科学系主任李文坚、工程系主任李润基、工商管理系主任罗楚仪、设计系主任林松良及信息系经理蔡友德,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刘建国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副院长刘建国主持。党委书记刘敏首先致欢迎词。刘敏书记回顾了过去几年两校友好交流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骨干院校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两校今后在共建基地,共同开展教师培训,共同组织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出愿景。刘珍妮院长在致词中对我院连续多年派出教师赴南洋理工学院培训,接受南洋理工学院学生来哈研修表示感谢,并对未来两校合作表达了愿望。两校领导就互建海外实习基地及开展学生技能大赛达成共识。刘敏书记与刘珍妮院长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共同为“南洋理工学院学生海外(哈尔滨)研习基地”揭牌。

  

  

  

      我院刘申院长、孙百鸣副院长因赶往北京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实习管理工作答辩,在机场与刘珍妮院长做了短暂交流。刘申院长就深化两校教师和学生交流,双方互建实习实训基地等内容与刘珍妮院长进行了亲切、轻松、友好的交流,双方在职教理念、方法路径等方面有很多共识。

  

  

      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陪同刘珍妮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科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及职教园区规划展室。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生海外(哈尔滨)研习基地”在我院揭牌,是两校合作交流的进一步深化,为两校深化合作内容,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促进两校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拓展了空间。